香港大学启动09年高考内地招生 面试环节至关重要
来源:优易学  2011-11-25 14:21:33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记者 王振国

  青年人网济南11月24日讯24日,记者从香港大学招生部门了解到,2009年,香港大学预计内地招生250人至300人,现已开始接受考生报名。

  据悉,香港大学的招生计划与2008年基本持平,其中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应届内地高考生均可申请报读香港大学。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2009年4月30日,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2009年6月15日。2009年,港大颁发给录取名单中各科成绩突出的学生入学奖学金最高可达每年14万港币,发放3年共42万港币。业内人士称,香港大学“选才”与内地高校有所不同,高考成绩虽然是很重要的标准,但最终决定录取的还是考生的综合表现,其中面试环节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