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09年高考内地本科招生计划与今年持平
来源:优易学  2011-11-21 15:10:48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青年人网讯 记者 朱文娟 香港大学与香港科技大学2009年度内地生入学计划已经确定,两校在内地招生人数与去年大致持平。

  2009年度,港大预计在内地招生名额为250至300人,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记者发现,此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据悉,应届内地高考生均可申请报读香港大学。港大的内地招生计划不同于内地高校统一招生计划,有其独立的报名程序。在录取过程中,港大会优先考虑申请人的高考成绩和申请人在面试中的综合表现。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2009年4月30日。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2009年6月15日。目前,港大已开始接受考生报名。

  香港科技大学也已确定2009年内地生招生计划。该校明年在内地25个省市总共计划招收140名优秀学生,比2008年多10个。2009年2月初开始在网上接收报名,5月底截止。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