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08年高考已录225名考生 为四川灾区考生留名额
来源:优易学  2011-7-15 11:34:29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青年人网讯 记者昨日从香港理工大学获悉,该校已基本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65名考生获得了每年11万港元的全额奖学金。据悉,该校还专门为我省延考区的考生留有10余个名额。

  香港理工大学今年仍在内地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计划招收240名应届高三毕业生,并承诺发放不少于60人的奖学金。据了解,至今年5月31日,该校共收到5600份入学申请,目前已录取225名考生。

  据香港理工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校今年已向83名申请人发放奖学金,其中65人获得了每年约11万港元的全额奖学金。也就是说,有65名学生在香港理工大学求学期间,包括学费及生活费在内的费用都完全可以用这笔奖学金支付。据悉,今年该校最受考生欢迎的专业包括会计及金融、电子及资讯工程学、金融服务、会计学及酒店业管理。(记者:周波)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