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香港高校内地高考招生面试本周末将启动
来源:优易学  2011-6-27 18:37:06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青年人网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日前从部分在内地自主招生的香港高校获悉,港校内地招收本科生的面试将于本周末启动,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香港大学的面试时间安排在6月27日—30日,面试地点为清华大学留学生楼。该校有关负责人提醒,港大通过网上申请系统通知参加面试考生,不会另行通知。

  香港科技大学的面试时间只有一天,本周日在王府井的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举行。

  香港浸会大学教务长唐创时介绍,该校将于6月30日、7月1日两天在北京等地举行入学面试,面试方法采用个人或小组形式进行,考生一般需要以英语应对,部分面试教授辅以普通话交谈。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