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08年高考自主选拔及保送生复试名单公布
来源:优易学  2011-12-31 16:35:05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青年人网消息 昨日,华中科技大学2008年自主选拔录取、保送生招生复试名单公布,2600余名考生获自主选拔录取复试资格,170余名考生获保送生复试资格。明年1月12日举行自主选拔录取、保送生复试。

  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详见华中科大本科招生信息网(zsb.hust.edu.cn)。

  据了解,自主选拔录取、保送生的复试将继续分文理科进行。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都要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笔试内容包括文化基础测试和综合能力测试。自主选拔录取与保送生的笔试试卷相同。

  理科考生的文化基础测试科目为数学、英语、物理,文科考生的文化基础测试科目为数学、英语、语文,三科满分各为100分。综合能力测试主要考查学生的数理逻辑推理、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语言及思维判断能力等综合素质和发展潜能,满分为100分。

  另外,文科考生还将参加该校单独组织的专家面试。面试将主要考查学生的知识面、语言表达能力,满分为100分。(通讯:员荣凡)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