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来源:优易学  2011-7-3 20:20:1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6月27日至28日,“2009年全国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及试点培养单位联席工作会议”暨“首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在成都金牛宾馆召开,此次会议由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 由西南财经大学承办。
  出席会议的有财政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国务院学位办、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23多所高校的领导与专家。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全国25所试点培养单位MPAcc教学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MPAcc教育改革方案,并围绕中国MPAcc教育进一步发展的总体规划进行了讨论。
  在首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上。与会领导为2008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获奖者(10名)和优秀学位论文提名者(10名),以及2008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获奖者(10名)颁奖。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