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本科技大学会计硕士MPAcc专业特点及就业前景介绍
来源:优易学  2011-5-31 15:54:0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对于想去澳洲读书或者是移民的学生来讲,会计专业一直是众多海外学生的首选:不仅是因为目前会计在澳洲是移民的紧缺职业,更重要的是大部分读会计的毕业生在全世界范围内都能比较容易地找到稳定的工作,更何况很多优秀的学生在著名的会计师事务所都拿到令人羡慕的薪水。最近斯威本科技大学新开设职业会计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课程,此课程将帮助学生成为具有优秀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会计师。 
  专业特点
  会计语言不仅是一种国际通用的商业语言,也是帮助企业最佳利用资源的金融工具。该课程是为非会计专业背景的学生设置的,旨在培养学生的分析和创新能力,使他们能够有效处理会计和财务问题。
  就业前景:
  通过该专业的学习,毕业生可以从事财务分析、审计、税务、风险管理、系统设计和分析、财务控制、公司管理和商业银行业务;
  完成职业会计硕士的学生可以申请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和特许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会员;
  另外,会计专业为澳洲学历加分课程,是技术移民评估的最高分专业(60分),经常位于紧缺行业名单,是先留学后移民首选专业。
  所修课程概览
  HBC606会计学原理 Accounting Principles
  HBC607会计信息系统 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s
  HBC608商业模式与分析 Business Modelling and Analysis
  HBL606 澳大利亚合同法 Australian Contract Law
  HBL607澳大利亚公司法 Australian Company Law
  HBC609企业财务管理 Corporate Financial Management
  HBC610财务报告 Financial Reporting
  HBC611管理会计 Managerial Accounting
  HBE613经济学 Economics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且单项成绩不低于6.0分。申请人须提供2年内有效的雅思成绩。
  学历要求:
  被认可的学士学位;
  或是有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学期:18个月
  学费:18250澳元/学年
  入学时间:2,7月
  关于斯威本科技大学会计职业年(Professional Year in Accounting)
  为适应社会和学生的需要,斯威本科技大学将于2009年开始接受Professional Year in Accounting课程的申请。具体内容如下:
  本项目学制44周,是为国际学生毕业后顺利就业而设置的就业实习课程。 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澳洲市场和增加就业实力。 本项目设置包括:
  实践培训
  12周实地实习
  职业发展及就业指导
  申请条件:
  会计专业本科/硕士毕业
  持485签证
  本课程是被澳洲移民局(DIAC)及澳洲会计师相关部门,所认可的课程。
  学费:12200澳币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斯威本科技大学的相关情况,可以拨打400 811 8484或010 5869 8484转澳新留学部。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