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教育硕士 >> 资讯快报 >> 正文
马来西亚:读中国汉语教育硕士可申请孔子学院奖学金
来源:优易学 2011-7-3 20:42:0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据报道,由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设立的“孔子学院奖学金——外国本土汉语教师培养项目”,决定于2009年秋季起,为攻读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的学员提供奖学金。 
  大马董教总全国华文独中工委会学生事务局奖贷学金组发表文告说,凡年龄在45以下,具有汉语言及人文社会学科类本科以上资格,有志于毕业后至少从事5年汉语教学工作的青年,均可提出申请。 
  有关奖学金包括免交注册费、学费、基本材料费、住宿费;按月发放奖学金生活费;发放一次性安置费;提供综合医疗保险,总奖学金标准为人民币4万2900元(每学年)。上述课程为全日制学习,为期2年。其中1年半为课程学习,另半年实习。实习期间可选择在中国实习,也可返回本国实习。 
  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是经受中国暨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及西南大学3所大学的委托,进行有关推荐的工作,该会呼吁有意前往进修者应在6月30日之前联系董总学生事务局奖贷学金组相关负责人。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资讯快报
考试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