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教育硕士 >> 资讯快报 >> 正文
广东省90余农村师资教育硕士将赴农村执教
来源:优易学 2011-6-15 12:36:4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青年人网讯 (记者徐静 通讯员方玮)记者近日获悉,今年7月份,广东省将有90多名农村师资教育硕士奔赴全省11个扶贫县农村学校执教,其中华南农业大学毕业生40名。

  2008年年底,广东省教育厅组织了第四批农村师资教育硕士选拔工作,共有90多名农村师资教育硕士与扶贫县教育局签订了任教协议。     

  据悉,占近一半名额的华南农业大学在过去的半年里,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开展了宣传发动、报名、考核、录取及签约等一系列工作,并协同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开展了为期11周的岗前培训和教学实习,其间开展了8门课程的学习和考核,前往1所广州地区中学观摩教学,还分组前往8所农村中学教学实习。

  通过开展以上的培训,有效地提高了非师范教育类高校毕业生的教学能力与水平,确保了实施这一计划的质量和效果。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资讯快报
考试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