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正文
2013年国家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公布 1月8日起申请调剂
来源:优易学  2013-1-11 10:06:1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1月7日,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我省等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基层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获得一定的政策倾斜。部分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职位,将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在8日至10日期间申请调剂。

7日起,考生可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或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3)查询考试成绩。我省等15个省区市属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分别降低5分,市(地)级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县(区)级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招录单位将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集中面试将在3月底前完成。

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即考生应答的是同一类试卷且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已进入首批面试名单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进入调剂名单考生将不再参加原报考职位的递补。考生今日起可登录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3)查询调剂信息。考生可在1月8日8:00至10日18:00期间填报申请调剂信息。1月11日8:00至12日18:00,招录机关按照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进行资格审查,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成绩排序。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都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审查。14日之后,考生可网上查询调剂结果。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