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0年国家公务员网上缴费方式流程须知
来源:优易学  2009-11-5 11:53:0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请于2009年11月2日9:00至11月7日16:00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或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以下为: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辽宁考区网上确认流程。 
  第一步,考生仔细阅读《网上报名确认须知》后,点击“下一步”后,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登陆。
  第二步,阅读、熟悉《考场规则》和《笔试期间考生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并做出承诺,保证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和录用考试纪律,不作弊、不违纪,若有违反,愿按相关规定接受处理。
  第三步,登陆“报名确认系统”后,点击“详细信息”菜单显示您的报考信息。
  第四步,点击“照片维护”菜单,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并等待照片审核。24小时内辽宁省人事考试局将对上传的照片是否合格给予回复,照片合格者显示为“审核通过”,照片不合格者显示为“审核不通过”。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根据提示信息,重新上传照片信息。
  第五步,上传照片通过审核后,通过网上银行(①中国工商银行;②中国建设银行)支付考试费用人民币100元,享受考务费减免政策的考生到现场确认。
  第六步,缴费成功后,考生(含享受考务费减免政策的考生)重新登陆“报名确认系统”,点击“详细信息”菜单查看缴费状态,显示为“缴费成功”后报名确认工作结束。
  注意事项:
  ①考生或亲属持有工行、建行银行卡,但未开通网上银行业务需提前到银行柜台办理网上银行开通手续。
  ②如考生或亲属没有上述银行卡,需提前办理银行卡及网上银行开通手续。
  ③网上支付考务费时,一定要详细记录您的缴费订单号并妥善保管,以备后期核对缴费情况。
  ④考试费发票于11月24日至28日到辽宁省人事考试局领取。

责任编辑:张瑶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公务员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公务员文章底部580*64广告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