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心得技巧 >> 正文
[我的公务员生活]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公务员生活流水
来源:优易学  2011-11-1 11:42: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公务员生活流水账
8:15签到,打扫领导办公室卫生。
8:30进入党政办公系统,打印常委活动安排,打印后删除,因为是秘密文件。到领导办公室送活动安排表,取回领导已签阅文件,安排相关单位、科室传阅。
8:45制表,准备发放上月全勤奖。
9:00党政办公网收到会议通知,填写会议通知单送分管领导,送一堆各单位简报给分管领导。
9:15报纸送到,开始分发报纸。
9:30对收到的文件分类登记,按级别存档。
9:45接待外单位来访。
10:00准备领导讲话提纲。
10:30打电话请人送纯净水,电话购买打印纸。
10:45联系会场,联系会议条幅制作,打印会议座牌。
11:00拟定本系统运动会相关事宜。
11:30发放上月全勤奖。
11:45整理撰写部内各科室一月大事记,打印后送领导阅;领导认可后打印数份,送各常委阅。
12:00下班。
13:25签到。
13:30整理收到的各类文件通知信函汇报请示等等等等,分别填写传阅单,分类送往各分管领导办公室。
13:45修改领导阅后的讲话稿。
14:00查看会场,摆放座牌,通过办公系统和电话再次下发会议通知。
14:20新购办公电脑到货,协调安装到相关科室,并清理电脑箱子等等等等。
14:45新闻科饮水机漏水,联系机关服务中心修理。
14:50为出差同志预定机票。
15:00为兄弟城市党委宣传部发传真公函,联系领导学习参观事宜。
15:20有上级媒体记者来访,联系相关单位、相关人员陪同采访。
15:45汇总各科室当天工作完成情况,准备部内工作例会。
16:00询问领导明日活动安排,并报机要局。
16:10部内例会。
16:30草拟双休日轮流值班表。
16:50整理党政办公系统,压缩文件。
17:00下班。
补充:
8:15—17:00期间,接电话若干个;有若干打听人的、领文件的、走错地方的、反映问题的等等等等人员来访;领导安排事情若干次,同志们要求事情若干次。
18:00——20:00加班,完成白天没时间完成的若干通知、请示、总结、汇报、调研……
22:00接领导紧急电话,通知部内通知明早6:15到办公室,组织部考察干部。
22:30通知完毕。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