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心得技巧 >> 正文
三本学生口述公务员考试心得:我如何战胜名校生
来源:优易学  2011-5-6 12:16:3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青年人网讯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法商系08届本科毕业生刘保斌一个月内,跑武汉,到江西,去江苏,赴深圳,先后参加了5场公务员考试,最终成为深圳市公安局公务员,月薪7000元。

  昨日,刘保斌回到学校参加论文答辩。回顾“考公”路上的酸甜苦辣后,他为欲备考公务员的同窗传授了他的“考试秘籍”。

  他说,考公务员要做好长期奋战的准备,别想一次就能成功。笔试时,要注意控制时间,题目很难全部做完,要提高单位时间的得分率;面试时,心态要平和,要在日常的学习过程中培养良好习惯,可以进行模拟面试,提前进入状态。报名时,最好不要选只招一个人的岗位,要结合实际选择热与冷,不能趋之若鹜。

  据了解,在深圳的公务员考试中,他的竞争对手有从英国利物浦大学等留学归来的研究生,也有香港中文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名校的本科生。(通讯员:高东起)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