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申论 >> 申论指导 >> 正文
08年公考备考:如何攻下阻挠申论得高分的三大关卡
来源:优易学  2011-12-6 19:02: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申论高分的阻挠因素有三个,第一个是阅读关,这是最大的阻挠因素,第二个是语言关,第三个是结构关。

  下面我从这三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一些解释,比如说阅读,有的考生刚看到社会公平、贫富差距、土地征收、农民征收难、公共突发事件等等词汇,就认为抓住关键词了,下面的资料就不想看了,就直接的作题,而且还给自己找了一个理由,这样我就比其他同学聪明,抽出十分钟甚至是二十分钟来做申论的答题,实际上这样的同学是非常非常愚蠢的。为什么这样做是非常愚蠢的呢?因为申论的考试无论它考什么都是以材料为中心来命题的,因此你离开材料,你去答题不行。有的同学以为答得很好,但是分数下来却不行,这就是历年来申论分最低的原因之一,就是不知道阅读材料。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