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申论 >> 每日一练 >> 正文
09年度公务员申论考试模拟题每日一练及答案(12月22日)
来源:优易学  2011-12-22 11:16: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如果有群众检举你。你该怎么办?
  【参考答案】(1)作为一名公务员,本身就该接受群众的监督,这是他们的权利,对我的检举也是他们正常地行使权利,所以我不但不会对之有任何的不满,相反会感到高兴,这是他们关心我的表现。
  (2)既然有人检举了,那肯定是有我做得不够好的地方,我会考,试大收集整理好好反省自己,查找原因,看是不是在哪儿做错了或者做得不够好,足以引起群众的怀疑进而检举我。
  (3)如果我是清白的,我不会在乎群众这一举动,但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行事的方式和方法,尽量做到透明和彻底;同时我也会注意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多找机会和群众沟通以加深了解,让他们在了解中信任我。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