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面试 >> 面试及调剂信息 >> 正文
2009下半年北京公务员首批面试人员及调剂查询
来源:优易学  2009-12-30 16:07:0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一、第一批面试人员名单查询地址: 进入

 

  二、调剂人员名单查询地址:进入

 

  说明:

  1、已领取《北京市各级机关2009年下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通知书》并通过单位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可进入“首批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输入本人申报的职位代码进行查询。

  2、已领取《北京市各级机关2009年下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通知书》未通过单位资格复审或在《北京市各级机关2009年上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通知单》未注明进入面试范围但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 可在“调剂人员名单查询”中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是否进入调剂人员范围。

  3、调剂职位、办法、时间详见"关于北京市各级机关2009年下半年公务员招考有关问题的通知"。

责任编辑:cyth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公务员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公务员文章底部580*64广告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