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江西省2008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延长至12月9日
来源:优易学  2011-12-8 0:10:4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12月6日,江西省委组织部和省人事厅联合发布了“江西省公务员网上报名时间适当延长”的公告,12月7日,江西省委组织部和省人事厅再次联合在江西省人事厅网站发布“关于确定网上报名截止时间的公告”,公告说,江西省2008年度考录公务员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9日24时,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12月11日晚24时。

  据悉,此次江西省考录公务员网上报名原定于12月6日24时截止。由于许多考生集中在最后两天报名,有些考生因网络拥堵难以登录。为满足广大考生报考愿望,相关部门决定,将网上报名时间适当延长。

  江西省人事厅还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已经注册并上传了照片的考生要尽快提交审查,没有通过审查的要尽快改报。考生在通过审查后,只有在缴费截止时间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才能确定报名成功。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