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关于考后发布20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试题及答案预告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1-29 12:48:2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各位考生大家好,11月30日即将迎来2009年国家公务员 考试,青年人网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青年人网在历次公务员考试中都能够做到第一时间联合有关机构发布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并邀请专家点评试题。本次青年人网将一如既往的跟踪国家公务员考试动态,第一时间(11月30日晚发布2009年中央机关公务员 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望各位考生及时关注青年人公务员考试中心!

  距离考试还有一天,希望大家劳逸结合,顺利通关!考前各位考生如果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请点击进入青年人公务员考试论坛给我们留言或与各位网友进行交流沟通。

相关QQ交流群:30289771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