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成绩查询 >> 正文
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2010年1月中旬公布
来源:优易学  2011-12-1 12:05:0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今天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2010年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笔试成绩预计2010年1月中旬左右公布。
  据了解,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笔试29日在全国31个考区的44个城市举行。今年共有137个部门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计划录用1.5万人,约有近100万人参加考试。2010年1月中旬左右,应试人员可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询公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成绩合格线及进入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人员的名单。目前阅卷工作正在紧张展开。在阅卷之前,有关部门已对老师进行严格培训。申论阅卷已经采取了无纸化阅卷方式。因为通过计算机网络具有随机性,且每套试卷都由两名以上老师给出成绩,同时阅卷系统还会从多标准、多角度、多方面对整个阅卷过程进行监控,这些都很好地控制了阅卷误差,确保了评卷的公平和公正。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