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成绩查询 >> 正文
河北省2009年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时间安排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1-9-14 16:59:5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2009年9月13日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结束,9月25日,笔试成绩、进入面试和看打速录测试考生名单将在网上公布。请考生们及时关注。

  》》时间安排:

  1、笔试成绩发布:

  笔试成绩、进入面试和看打速录测试考生名单公布:9月25日

  资格审核:9月26日、27日

  2、面试:

  省直机关(系统)面试安排。第一批:报考省直各机关、省地税局系统的,10月17日、18日面试;第二批:报考省司法厅所属各监狱、省质监局系统的,10月24日、25日、26日面试。

  市以下法院、检察院面试:10月24日、25日。

  体检考生名单发布:

  省直机关(系统)第一批、第二批面试进入体检考生名单,分别于10月21日、10月28日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公布。报考市以下法院、检察院进入体检考察考生名单,于10月28日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公布。

  3、体检:

  报考省直机关(系统)第一批、第二批面试参加体检考生,分别于10月23日、10月30日进行体检。

  报考市以下法院、检察院的考生,于10月30日由各有关设区市市委组织部按以上规定和要求组织体检。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