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09年甘肃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7月下旬开始
来源:优易学  2011-7-6 19:50: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2009年7月下旬,按媒体或网络通知的时间,考生可登录甘肃省人事编制信息网查询笔试成绩和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拟进入面试人员,按照各个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总成绩依次按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3的比例确定(人民警察职位按1︰2的比例确定)。

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在笔试单科成绩总和的基础上加5分,但不累计加分:

  (1)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通知》(中办发〔2005〕18号),2007年5月10日前,选拔到乡镇及以下单位服务工作的毕业生,服务期满,经县级人事部门考核合格的报考人员。

  (2)根据《关于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通知》(中青联发〔2003〕26号),2007年5月10日前,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志愿者,服务期满,经县级主管部门考核合格的报考人员。

  (3)报考民族自治州、县职位的少数民族考生。

  符合(1)、(2)加分条件的报考者,参加笔试时,须提供县级主管单位出具的证明、相关证件和材料;符合(3)加分条件的报考者,参加笔试时,须持户口薄和身份证。同时提供相关复印件,交考点办公室。

  笔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总成绩=笔试单科成绩总和+加分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