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省柳州市“创模”规划通过评审
来源:优易学  2010-2-22 10:34:3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9日,柳州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规划》通过了由国家环保部、国家环境监测总站、昆明市环保局、自治区环保局、自治区建设厅、自治区环保监测中心站、自治区环境科学研究院等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评审。这标志着柳州市又向“创模”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国家环保部原污控司司长樊元生、自治区环保局副局长钟兵及副市长焦耀光参加了评审会。
    柳州市自今年决定开展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之后,市政府即委托国家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承担《柳州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规划》的编制工作。在市环保局和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规划编制组对柳州市的社会、经济、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调研和系统研究,经过10个月的紧张工作,顺利完成了《柳州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专项规划》《柳州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总体规划》《柳州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指标说明》的编制工作。 
    受国家环境保护部的委托,自治区环保局成立了由国家环保部污控司原司长樊元生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于19日对柳州市的“创模”规划进行评审。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介绍情况后,即对规划报告进行将近一天的评议,并形成通过柳州市“创模”规划的评审意见,评审专家组还提出了对柳州市能耗、工业污染指标的修改意见,建议修改后报柳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 
    同时从柳州市“创模”办获悉,这次“创模”规划通过评审,标志着柳州市的“创模”工作将按规划、有步骤地全面实施。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