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拆迁法规明年1月有望出齐
来源:优易学  2011-12-24 11:44:3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目前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正在拟定《关于全面实行房屋拆迁补偿安置结果公开的若干意见》、《上海市城市房屋拆迁单位管理实施办法》、《上海市房屋拆迁工作人员管理试行办法》三个文件,同时,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法制办正在抓紧修订《上海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实施细则》,目前已形成初步意见。预计这一系列相关法律法规都将于明年1月份出台。

  另据初步预计,“十二五”期间(2011年-2015年),上海中心城区计划拆除二级旧里以下房屋350万-400万平方米。为配合旧区改造工作,市财政局将首次设立市、区两级专项基金,用于平衡或补贴各区旧改工作。

  此外,记者还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在明年旧区改造的推进工作中,补偿安置方案将向实物安置方式倾斜。一方面,实物安置更能体现旧区改造改善民生的目的,另一方面,也有利于调节商品房市场供需关系,对调控楼市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