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公路监理师考试—报考手续
来源:优易学  2011-12-18 18:57:2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首先网络报名:报考者登录交通部质监总站网站(http://zjz.moc.gov.cn/cms/index.php),按照“网上报名须知”报名。报考者网络报名时按规定如实、准确填写本人报考信息并打印报名表,报名表经单位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审核盖章。

  2.报考人员携带报考材料到市质监站进行初审。包括材料包括:报名表(贴好小二寸照片)、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报考人员汇总表(含电子文档)、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监理资格证的原件、复印件及近期小二寸照片3张(后面标注姓名,并报照片电子版),报名费50元。

  3.报考材料经市质监站初审合格后统一上报省质监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视为报考有效,准予报考。仅在网上登录但未报送材料审查或审查不合格者报名无效。报名材料经审查完成后不得修改,统一存放省质监站备查。

  4.经审核通过后的考试人员按照交通部规定的收费标准交纳考试费,届时另行通知。

  5.省考试领导组于考试前20天公布审查结果,向符合报考条件者核发准考证。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