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报名紧急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22 17:59:0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根据交通部《关于2004年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宜的紧急通知》[质监公字(2004)037号],现将2004年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考者报名时因故未能提供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或培训证原件的,可凭复印件或有效证明准予报名,复印件或证明材料的真实性由本人负责。
  二、已获助理工程师技术职称后任职满4年者可以报考。考取监理资格者待获得工程师职称后发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三、各地报名截止日期顺延4天,最迟可到4月19日,其它各项工作时间不变。
  

  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局
  上海市港口管理局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