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在冬季挑二手房
来源:优易学  2010-1-6 11:55:4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选择二手房,冬季是最佳时机。那么如何在冬季选择二手房,专家指导普通市民在冬季购买二手房时需要掌握的小技巧。 
一、进社区看绿化
      冬季是最考验小区绿化的时候,进小区第一眼看绿化,第二眼看小区卫生,这时候小区卫生没有东西可以遮挡,你可以一览无遗。
二、进楼道看阶梯
      阶梯的破损程度是房屋质量的一个重要体现,楼梯平滑,扶手稳当,说明此房质量有保证,楼梯坑坑洼洼,有水泥脱落,扶手松动,此房屋质量有待验证。
三、进屋看采光
      冬季采光时间相对较短,所以对房屋的采光有更高的考验,所以选择晴好的早晨是看采光最好的时机,若上午11点还没有采光,这个房子的采光就肯定有问题,记住,看采光的同时不要忽略西晒的问题。
四、进客厅看窗户
      冬季选房时,一般客户会忽略通风问题,,进客厅时寻找窗户的数量,并注意窗户的材质和玻璃的质量,这不仅影响采光,克影响保暖。
五、进厨房试水
      冬季选择厨房时要先试水,看水流是否通畅,注意水是否有颜色,水流通畅考验水管防冻性,水的颜色考察房屋的销售周期。
六、进卫生间试下水
      冬季卫生间下水相对被客户忽略,就算买了房子之后,因为冬季在家的频率相对少,有渗水问题也不易被发现,所以进卫生间要“视听结合”先看顶上是否有渗水的痕迹,再打开水龙头听卫生间的下水是否通畅。

责任编辑:wangpeng6151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