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全球家居结构封顶产权旺铺即将盛大公开
来源:优易学  2011-12-26 10:50: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亿联全球家居建材中心项目投资16亿元,规划建筑面积60万㎡,是一个集产品交易、展示、仓储物流、装卸配送、餐饮娱乐、商务办公等于一体的新一代国际建材巨舰。据悉,10月28日,亿联全球家居建材中心项目B区结构封顶,产权旺铺即将盛大公开。
  该项目规划有陶卫总站、地板灯具总汇、国际馆三大商业区块,业态相当齐全,产品涵盖了木地板、橱柜门类、木材、石材、五金、油漆涂料、PVC、铝合金、管材、玻璃、吊顶材料、家居饰品等全部装饰建材产品,实现了一站式购齐。
  另外,项目地处浦东新区主干道杨高南路延伸段,位于上海浦东国际金融中心与国际航运中心之间的经济重镇航头,区位优势明显。其周边汇聚了A20、A30、A2、A15等快速道路,直通沪杭、沪宁等高速,实现了与周边城市无缝对接。区域内沪南公路贯穿全区,规划中的8号、11号轨道线临近航头,18号线更是直达项目,交通网络十分发达,为快捷物流、贸易提供了可靠保障。
  其产权旺铺即将盛大公开,主力商铺建筑面积50~60㎡,小面积,低总价,可降低市场由于不稳定因素所造成的风险,20年无忧委托,由专业管理团队进行统一运营,回报稳定,更适合广大市民投资创富。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