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橡胶联盟称目前胶价是合适的
来源:优易学  2010-1-20 11:20: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国际橡胶(25470,425.00,1.70%)联盟(IRCo)周二表示,目前的天胶价格是“合适的”,并同意采取措施稳胶价,承诺密切监视市场。
  马来西亚种植业及商品部长Bernard Dompok表示,“我们认为无需审视最低价,对当前胶价满意。”他表示,当前胶价有助于提高产量。泰国、印尼和马来西亚三国并无计划为橡胶设定新的最低价。去年12月中设定的上次最低价格为每公斤1.35美元。
  国际橡胶联盟在会议后的联合声明中称,“国际橡胶联盟强调需要继续监视全球需求状况,以及采取适当措施应对负面价格趋势。”
  市场人士称,这一声明将对橡胶市场产生正面心理影响,有助于降低胶价波动,抑制价格下跌空间。
  国际橡胶联盟还同意邀请全球第四大产胶国——越南加入该组织,据行业官员预测,未来五年左右,越南产量可能超过马来西亚。越南预计明年70万公顷的种植园可以出产70万吨乳胶。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