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英语四级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0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大纲3
来源:优易学  2010-1-14 10:26:4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1 报名条件及流程:

  教育部规定05年四级笔试550分、六级520分以上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口试.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根据教育部主管部门的文件规定,在有关城市设立若干个考点。考生到所在考试中心指定的考点报名并参加考试,报名时须随身携带身份证、二寸报名照一张及报名费用。

  报名流程:

  2 注意事项

  · 考生须携带本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准时到规定的候考室报到,逾时 15 分钟不得进考场。

  · 考生如发现准考证上的姓名有误,请在正式开考前将修改后的准考证交给主考,由主考按身份证上的姓名核对并签名确认。

  · 如中途无故退场,将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成绩一律记为不合格。

  · 自备饮料;不得携带手机、拷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

  · 考生须在候考室等候参加考试,在候考期间未经同意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

  · 考试期间,必须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管理人员安排。

  · 考试结束时,必须将准考证交给主考,同时记下自己的准考证号。

  · 考试结束后,必须立即离开考区。

  3 考试时间

  一年两次,分别在 5 月和 11 月。

  4 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在考生报名的考点。具体考场在考生报到后随机编组确定。

  5 考生培训

  考生必须参加考点组织的考前培训,包括:

  · 通知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及候考室等考务安排

  · 介绍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程序并播放考试过程录像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