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英语四级 >> 名师指导 >> 正文
甘肃16万人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 作弊克防止作弊
来源:优易学  2011-12-15 12:22:1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记者12月14日从自考办获悉,全省200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将于12月19日和20日举行。全省将有超过16万人参加此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据了解,此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省共设33个考点,其中参加四级考试的人数为11.6万人,参加六级考试的人数为4.4万人。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共设20个考点,共有3万余人参加考试。此次考试将强化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所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都将使用手机屏蔽器,考试期间各考点将派出专人携带“作弊克”、“无线通讯探测仪”等设备进行不间断的巡回探测,防范作弊现象的发生。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