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英语四级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09.12.19 英语四级考试听力点评(恩波)
来源:优易学  2011-12-19 14:17:4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此次4级听力conversation部分并不是很难,它跟日常生活很贴近,如找零钱,推荐购物,工作晋升,照相,学习还有失业等等。在语速上不是很快,所以不是大问题。

长对话部分,第一篇对话基于询问上,里面有一些关于计算机的词汇,可能是难点部分,但是别的重点还是关于信息咨询方面,总体不是很难。第二篇对话是关于工作中的压力的话题,这里主要注意听压力给影响,那个人又是怎么对待压力的,他对压力的看法等等。

小短文部分有一定的难度,第一篇短文是关于外星生命的话题,此短文的重点在于抓住对话中关于生命形成所需的主要成分,里面有写化学成分的专业属于,是一难点。第二篇短文是关于语言和文字,文章的观点是书面语言比口头语言更容易理解和记住。最后一篇是关于工作中的激励因素的问题,文章的观点是工作的激励因素不在与金钱方面,而是精神方面。

听写部分的内容主三种方式,这需要一定的背景知识。做该部分的时候,考生一定要在第一遍的时候仔细听,要掌握大概的意思,这样才能为下面的正确判断打下基础

总体而言,此次的挺立不是特别难,很好地把握应当失分不多。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