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英语四级 >> 经验交流 >> 正文
考四级作弊被处留校察看大四生忏悔永不作弊
来源:优易学  2010-1-13 14:35:3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参加英语四级考试作弊,被抓住后受到“留校察看”的处分,武汉科技学院大四学生武方明(化名)为此悔恨不已。昨日,他找到记者,想借晨报表达悔过之心,并告诫其他同学不要犯如此错误。
  20岁的武方明戴着副眼镜,显得很腼腆。他自称来自安徽农村,17岁考入武汉科技学院,大学4年一直靠做家教、打工赚取生活费,学费也是靠亲戚资助才凑齐。
  9月初,武看到校内墙上有一张小卡片,写着“四六级包过”,还留有QQ号和手机号,想到自己毕业在即却未过英语四级,他赶紧与对方联系,谈妥“100元包过四级,没过免费”,并留下手机号以便传递答案
  23日9时许,武方明将手机带入考场,不想只看了一眼就被监考老师发现。他顿感“大脑一片空白”,承认了作弊事实,并写检讨书请求宽大处理。
  武的同学阿宽(化名)称,武学习成绩较好,只是英语较差,此前从未考试作弊,目前在校课程只剩下毕业设计,大家都很替他“惋惜”。
  武的辅导老师称,考虑到武的实际情况,该校决定给他一次机会,给予其“留校察看”处分,推迟半年发放毕业证。武表示,这是自己作弊应付的代价,他将对此铭记终生,永不再作弊、违法。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