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英语四级 >> 经验交流 >> 正文
【经验分享】:一次过英语四级的体会
来源:优易学  2010-1-13 14:32: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我在高三的时候第一次接触四级,没上过任何四级补习班,没背过任何一个四级词汇,考了66.5,分数不算很高,重要的是我过了。

  四级给我的感觉没有这么难,只要掌握一定的考试技巧一定可以过。我是03年12月过的四级,据说那次考试很简单,所以我猜有一点运气在里面,但班里很多比我学习好的都没过,所以我想我的一点小技巧还算有用。 

  无论四级还是六级,作好了阅读就相当于一只脚迈进了及格的门槛。四级的阅读答案一般会在原文中提示,所以找到题干中你认为最长最难的词再回原文中比对就可以了,因为出题人绝不会有意为难大家而另给一些长难词,所以找到了长难词,即使你看不懂也没关系,因为考点一般出现在小词上,只要看准了小词,知道那些简单词的意思就可以了。

  在我考四级时,感觉前十道听力还是挺简单,但是因为我是高中生,考试时是第一次听到四级听力,所以还是很吃力,尤其是后十道题,我第一次知道四级短文只听一遍,所以受了很大影响。

  但是做到阅读时我就有了信心,我完全凭考试技巧做的,因为我当时连高中课本的单词都没认全。

  作完阅读我就直接做的完形,完形很简单,况且我认真做了,所以正确率很高。

  至于单选,我是在最后胡写的,一个词都不认识。

  四级的作文只要你没有语法错误,字数够了一定能及格,所以不必追求长难句,只要抱着求稳的心态就好。

  至于六级,我想我没有什么资格说,大一开始考,第一次447,第二次514,听力122,阅读223,综合123,作文46。这不是什么光彩的分数,也不是为了炫耀自己,我只是想说我也是一个普通人,在英语方面也没什么天分,只是希望能有高手教教我如何写好六级作文,我正在为第三次六级努力,争取考到600以上。最后恭喜所有已经过了的人,祝福还没有过的人,无论怎样,希望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