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将有19所高校提前招收小语种专业
来源:优易学  2011-11-12 12:45:54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记者昨日从招考部门获悉,2008年全国有19所高校提前招收小语种专业。江苏省报考小语种提前单招的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等级须达到省规定的填报普通类志愿最低要求,即必修科目均须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技术科目必须合格)。

  这19所高校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外交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大连外国语学院、黑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四川外国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学院。

  据了解,小语种专业招生对象主要是外语教学质量较高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被录取的新生入学后不得转入其他专业学习。这些高校的小语种专业可自行命题,单独考试和录取。小语种专业的录取日程为:明年5月10日前,高校对学生进行资格审查、考试,确定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5月20日前,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公示拟录取名单,并办理录取手续。6月30日前,省教育考试院和有关高校将我省和有关高校招收保送生名单报教育部备案。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