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讲述复旦大学自主招生水平测试政治复习要点
来源:优易学  2011-11-21 16:39:26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政治的题量在15-20题。着重考察学生对于基本政治方面的原理的理解和对时事热点的了解。

  预测复习重点:哲学:唯物论、辩证法、方法论和认识论;经济:生产、分配、交换、马哲经济原则,常会出现一些比较热门的词汇,考察其与经济原理的联系;政治学常识:政治、国家、民主、政党、宪法、民族宗教和国际关系,一般单独考察;时政热点等。建议在10分钟之内必须完成。

  建议复习材料:通读一遍政治课本;对会考的考纲上最基本的概念了解;多读报刊杂志。例题选讲:

  投资理财已经成为时下老百姓的热门话题,老张有一笔余款,想在下列4项中选出一项风险最小,相对收益较高的项目进行投资,你认为老张应该选的是_______。A.银行存款 B.购买国库券C.购买股票 D.购买黄金正确选项是B。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