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教育硕士 >> 资讯快报 >> 正文
上海市将培养"中小学班主任工作"方向研究生
来源:优易学 2011-10-21 12:16:0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市教委昨天传出消息,上海市将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首批10名“上海市中小学班主任带头人”,并为其建立工作室,为中小学培养更多班主任后备力量。市级层面还将建立专家顾问团,帮助每个“工作室”确立1至2个研究课题,定期开展业务指导、专家咨询、专题讲座、经验总结等。
  近日,市教委转发教育部《中小学班主任工作规定》。通知透露,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将设立“中小学班主任工作”培养方向。新规定还要求将班主任工作量按当地教师标准课时工作量的一半,计入教师基本工作量。班主任津贴纳入绩效工资管理,对于班主任承担超课时工作量的,以超课时补贴发放班主任津贴。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资讯快报
考试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