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教育硕士 >> 资讯快报 >> 正文
徐州师范大学2009在职教育硕士复试及录取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0-1-25 14:25:5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现将2009年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办法公布如下。
  1、资格审查
  所有考生必须通过我校组织的资格审查和复试,否则不予录取。复试前将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需提供:
  (1) 经市、县(区)教育局或教委人事部门盖章并填写推荐意见后的资格审查表(现场报名时打印);
  (2)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准考证原件。
  (5)复试费80元。
  资格审查时间:2010年1月30日9:00-17:00
  地点: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研究生处(3号楼三楼)(火车站公交19路车铜山新区师大泉山校区站下)
  2、复试
  复试时间:1月31日 8:30-10:30 复试科目:政治 方式:笔试
  3、录取事宜
  1)1月31日下午公布拟录取名单
  2)交费(总学费16000元,本次交款不低于3000元)后发放拟录取通知书;
  3)经国务院学位办审核后,拟录取通知书正式成为录取通知书。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入学资格,责任自负。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资讯快报
考试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