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教育硕士 >> 资讯快报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2009在职教育硕士复试分数线
来源:优易学 2010-1-13 16:33:4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09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录取有关工作部署如下:
  一.复试基本分数线
育硕士 教育管理 三门联考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50分,其中英语不低于45分,教育学、心理学均不低于30分;专业课成绩不低于45分。
学科教学(思政) 同 上
学科教学(英语) 同 上
学科教学(历史) 同 上
学科教学(数学) 同 上
学科教学(化学) 同 上
学科教学(生物) 同 上
现代教育技术 同 上
小学教育 同 上
心理健康教育 同 上
学科教学(语文) 同 上
  二.复试名单
  凡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均列入复试名单。是否进入复试,请点击此处查询
  三.复试安排
  凡列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均须按照各学院(部、系)复试方案的要求参加复试。未参加复试的考生不能录取。
  复试时间大致在2010年1月中旬。除各学院(部、系)复试方案规定的要求外,复试报到时,考生还必须:
  1.携带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以待查验报考资格;
  2.复试报到时,向报考学院(部、系)缴纳复试费100元。
  具体复试时间、复试内容、复试方式等在各学院(部、系)的复试办法中规定。复试方案请点击此处查询。
  复试注意事项:
  1.考生来校复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或中级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交报考院、系查验;
  2.考生来校后食宿自理,可自行与学校周边或校内的招待所、旅馆联系。部分周边招待所信息 。
  3.北京师范大学校园平面示意图。
  4.来校乘车路线如下:
  由北京站乘地铁到积水潭站,再换乘22路(或38路、47路等)公共汽车到铁狮子坟站下车,进北京师范大学东门;
  由北京西站乘车可从下述乘车路线中任选:
  ①乘47路公共汽车到铁狮子坟站下车;
  ②乘845路公共汽车到明光村站下车,沿学院南路向东到北京师范大学南门;
  ③乘387路公共汽车到北太平庄站下车,向南走十分钟左右即可到北京师范大学东门。
  由北京南站乘939路公共汽车到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
  若乘飞机到京,可由首都机场乘大巴到北太平庄站下车,过立交桥向南到北京师范大学东门。
  北京市内途经北京师范大学各校门的公交线路如下:
  铁狮子坟站(北师大东门)的公交线路有:16、22、38、47、304、331、345、618、626、645、726、810、815、826、849、919、939、949、运通104;
  师范大学站(北师大东南小门)的公交线路有:22、38、47、344、345、398、618、626、726、810、826、919、939、949;
  北京师范大学南门站的公交线路有:16、304、645、849;
  北太平庄站(由北太平桥向南步行到北师大东门)的公交线路有:123、300、302、361、367、387、422、425、702、718、727、801、运通101、运通201。
  四.录取名单
  复试后录取结果也将在本网页发布,请届时关注。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资讯快报
考试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