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CISCO认证种类
来源:优易学  2011-12-2 18:49:2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销售专家CPE(Cisco Product Essential)和CSE(Cicso Solution Essential) 
获得CPE、CSE证书证明您:
已经系统地了解Cisco的全线网络产品的特性,能够有针对性的为客户设计一整套解决方案,使客户得到他们真正想要的东西,从而使您在销售工作中能够得心应手,立于不败之地

Cisco售后工程师认证体系: 
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CCNA)
该认证可证明您已掌握网络的基本知识,并能初步安装、配置和操作Cisco路由器、交换机及简单的LAN和WAN。

Cisco Certified Network Professional(CCNP)
CCNP是Cisco授证体系中的一项中级认证,介于CCNA和CCIE之间。CCNP应能使用复杂的协议和技术来安装、配置、操作网络,并具备诊断及排除故障的能力。

Cisco Certified Internet Expert(CCIE)
该认证是Cisco认证体系中最高的一项认证,是对您所具有的各种网络知识和技术及Cisco产品安装、操作和配置的充分认可。 

Cisco售前工程师认证体系: 
Cisco Certified Design Associate(CCDA)
该认证是Cisco对售前设计支持工程师进行的第一个认证。能证明您已经能够运用应具有的网络知识、对设备的安装、配置和操作技巧对简单的LAN、WAN和交换式局域网进行设计。

Cisco Certified Design Professional (CCDP)
该认证是Cisco对售前设计支持工程师进行的第二个认证,也是最高级认证。应能够运用应具有的网络知识、对设备安装、配置和操作技巧对复杂的LAN、WAN和交换式局域网进行设计。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