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P-Cisco认证设计专家问答
来源:优易学  2011-12-2 18:48:1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问:如何获得CCDP培训及认证? 
  答:参加推荐的Cisco培训告诉伙伴开设的课程:CRLS,CLSC,CMTD,ACRC,CID,CDS的自学课程,并且通过由Sylvan考试中心管理的CCDP考试。至于完成所描述的这些课程以及如何注册,可以在“专业认证”(Career Certification)Web网站中找到。 

  问:我有些困惑,我已经拥有CDS认证。如何做才能成为CCDP?
  答:当我们设计完成这个能力认证综合程序的时候,得到通知说,认证的命名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决定将原来认证级别程序中出现的“Specialist”(专家)一词换掉,均以“Associate”(这里译作工程师)来代替。通过CDS(或称CCDA)认证考试是CCDP认证所要求的。

  问:我已经通过CDS考试。现在你是否要告诉我,我也需要通过CCDP认证考试 ?
  答:是的。CCDP认证是建立在对CDS(现在称CCDA)能力要求的基础上的。CID课程讲授的是与设计大型网络系统相关的更为高级的设计概念。

  问:CCDP是成为Cisco认证的银牌或金牌代理商所要求的吗?
  答:是的。CCDP认证是成为Cisco金牌及银牌认证代理商所要求的相对独立的培训/认证项目之一。

  问:CCDP认证的含义是什么?
  答:它是Cisco确认的对我们的所有合作伙伴所要求的最低级别的设计能力认证。CCDP工程师能够从事500以上网络节点规模的网络系统的设计。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