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公司明年将对交换机产品线进行全面升级
来源:优易学  2011-12-13 14:01:5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青年人网获悉:明年1月下旬,思科公司将开始进行全面(“Big Bang”)的交换技术升级,需要升级的产品不仅仅是Catalyst 6500型交换机。
  思科公司网络系统和安全解决方案部副总裁Marie Hattar表示,升级的重点将是绿色计算能力,将应用于思科公司所有的交换机产品线。
  “这会是一个不断发展变化的技术能力,而不是一个新的平台,”本周,Hattar在圣何塞举行的思科公司CScape分析师大会上说。“这一技术将与绿色科技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也能够为网络真正具备这种能力提供一个解决方案。”
  Hattar没有透露任何有关“Big Bang”升级计划更具体的细节 。
  Hattar还对思科公司在刀片服务器市场上的商业意图守口如瓶。据报道,思科公司正在开发一个新产品,预计在2009年面世,该产品将和数据中心部署的IBM、惠普和戴尔的系统展开竞争。
  IBM和惠普公司一直以来都是思科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但市场观察家们认为,如果思科公司推出自己的刀片服务器系统的话,这些合作关系将变得紧张起来。
  “思科公司希望在所有的市场都有所斩获,我们着眼于那些能够让思科有机会提出不同产品体系结构的市场,” Hattar表示。“如果在刀片服务器市场上,我们可以推出一个和其他公司有区别的产品,并且在价格方面对客户也更有吸引力的话,那么这就是一个我们有机会发挥技术实力提出完整产品体系结构的市场,也将成为我们业务扩展会考虑的一个市场。”
  “我们所采取的策略与进入内容网络(content networking)、安全、应用安全、路由器服务等领域没有什么不同,”她说。“我们关心的是我们是否可以在该市场成为一个举足轻重的厂商,是否能够提出有竞争力的、不同的体系结构。”
  思科新兴技术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arthin DeBeer表示,2009年,思科还准备推出面向家庭的网真(TelePresence)虚拟会议系统,还将为本周亮相的新型MXE 3000媒体处理器提供语言翻译和语音识别的功能。而家庭版的网真系统将在明年夏季进行测试,之后在市场上进行销售。
  给MXE 3000增加翻译和语音识别能力后,用户在召开视频会议的时候就能够讲不同的语言了。
  明年,人们还将看到思科通过“多层次努力”——包括合作开发和内部开发——改善虚拟化或云计算环境的安全性。今年早些时候,Hattar披露了这些计算环境下的一些安全漏洞,这可能会阻碍思科产品被广泛采用。
  她说,思科将为保护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环境推出一个整体架构,还将为数据中心计算的特定方面发布信息安全策略,包括终端、虚拟化设备、网络层和服务器虚拟化。
  Hattar表示,思科公司还在寻找通过软件即服务(software-as-a-service)模式提供安全功能的途径,不过,她拒绝透露相关的细节。思科公司明年还将启动一项计划,证明在经济不景气的条件下,企业如何通过引进技术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现在正是企业超越竞争对手的绝佳时期,当他们采用了某些技术之后,他们完全可以让自己公司的生产率翻一番,甚至翻两番,” Hattar说。“我们现在正在展示并凸显自己的技术实力。”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