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将对全省学前教育机构开展摸排检查工作
来源:优易学  2014-4-1 9:20:47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针对网曝“兰州市七里河区力天幼儿园给孩子‘喂药’”事件。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2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幼儿园给孩子乱喂药事件,严重影响了幼儿的身心健康与安全,这再一次给广大学前教育机构和教育工作者敲响了警钟,学校安全须常抓不懈,责任到人。

王嘉毅表示,将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对学前教育机构开展一次摸排检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堵塞安全管理的漏洞。教育部门要积极主动协调公安、卫生、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加强监管,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努力维护孩子的身心健康。

据了解,3月19日,王嘉毅在兰州检查幼儿园安全工作时就明确指出,省内各级各类幼儿园要以对孩子的爱心、对家长的责任心、对社会的良心,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保障幼儿园和孩子们的身心安全。当天,甘肃省教育厅、省卫计委还联合下发了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教育教学和卫生机构要切实加强和规范幼儿健康服务管理工作,开展健康服务管理排查。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