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举办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来源:优易学  2014-4-1 9:30:37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3月26日,江南大学201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体育馆举行。在大学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下,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以长三角为核心,来自上海、北京、浙江等全国10个省市共260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数7000余个。其中苏州人才服务中心、新区人力资源中心、滨湖区人力资源中心共组织47家企业组团参会。参会单位中不仅有海信、江南模塑、比亚迪、索尼、本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还包括西安工程大学等事业单位来校招聘。此次招聘会招聘岗位基本涵盖了江南大学所有专业,食品、物联网、化工、机械、商学院相关专业岗位需求较大。

自去年9月启动2014届毕业生就业市场以来,江南大学积极与用人单位和各地方人才服务中心联系,广邀企业来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截至目前,学校已为2014届毕业生举办大型招聘会3场,中型招聘会6场,企业各类单场招聘近400场,共为2014届毕业生提供岗位6万余个。(就业指导中心)

供需见面会现场

学生工作处领导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