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联系文县单位2014年双联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优易学  2014-4-1 9:20:52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3月27日,省直联系文县的11家单位2014年双联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通过贯彻落实全省双联行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工作,研究细化2014年工作任务。

1396001037364.jpg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晶代表组长单位强调,2014年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三运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双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政策宣传,修订完善扶贫规划,抓好特色富民产业培育,规划建设好蔬菜、林果、橄榄油、中药材、茶叶等特色产业基地,发展文化旅游、农家乐等增收产业,加快道路硬化和安全饮水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种植养殖业、加工业、服务业等实用技术和职业技能培训,围绕工作重点,解决群众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抓好帮扶项目建设,全面落实各单位今年与文县签订的“双联备忘录”的各项承诺,完善“共享机制”,切实突出方法创新,进一步提升双联行动水平。

1396001061518.jpg

据悉,省教育厅作为省直联系文县的组长单位,2013年与文县政府签订《省教育厅文县政府关于加快文县教育发展的备忘录》,帮助文县实现“教育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共安排下达文县各类专项资金4413万元,完成学校食堂专项改造项目50个,薄弱学校改造项目14个,幼儿园建设项目7个及教育装备的改善等。将利用文县职教中心在三年内分期分批完成对900名农民的技能培训任务,积极为帮扶的文县两个村争取农村社区学习中心标准化建设项目资金10万元,帮助建设“农村社区学习中心”。

供稿:教育在线    杨争荣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