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隆重召开2014届医药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来源:优易学  2014-4-1 9:29:27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3月28日上午9点,2014届医药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有来自全国部分省市三十几家用人单位,师大医学院党委李学荣书记、谢罗庚副书记以及院学工办老师莅临了本次招聘会。

面对竞争激烈的就业形势,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该校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广泛收集用人单位信息,以大力支持学生就业为目的,召开了本次医药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本次招聘会面向医学院各专业毕业生,见面会还未正式开始,会场内就挤满了招聘单位和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通过查看会场内招聘单位展出的公司简介和供给职位以及与招聘单位交流个人意向,毕业生能较为迅速和合理找到自己的定位。在与招聘单位的初步面试中,毕业生们以自己专业知识储备和个人素质能力展现了医学院学子的风采。面对招聘单位的询问,他们能从容不迫、思路清晰的给出合理答案,在言行举止中流露出积极的工作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不少出色的毕业生得到了应聘单位的赏识,相约下一次更进一步的面试。会场内,莅临本次招聘会的多位领导老师亲自作出表率,表示了对本次招聘会的重视。其中,李学荣书记和谢罗庚副书记在到场后与招聘单位交流,认真询问招聘单位对本次招聘会和应聘者是否满意,同时也替应聘者们对招聘单位把关。另外,院学工办的各位老师也来到学生中间,向同学们介绍一些应聘时应注意的问题,并在如何选择与自身条件相对应的招聘单位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除此之外,胸前挂着工作证、积极热情的工作人员们也成为了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用他们的汗水与辛勤从另一个角度向招聘单位展示了医学院学子具有的优秀品质和个人魅力。

会后,被采访到的招聘单位表示:湖南师范大学是一所综合素质比较高的学校,学生们的个人素质和专业素质毋庸置疑,因此他们对此次招聘会比较满意,但觉得刚毕业的同学可能对求职的目的性不太强,希望在这方面可以更明确些。而参加完供需见面会的应聘者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现在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对于学校特地召开的应聘会感到非常贴心,这给即将毕业的他们提供了更便捷和更宽广的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