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青年志愿者到社区义务维修家电
来源:优易学  2014-4-1 9:28:07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3月27日下午,万州区袁家墩社区广场上特别热闹,34名来自重庆三峡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自带工具,义务为社区居民维修小家电,受到社区居民的纷纷称赞。

在社区居委会大力宣传和精心组织下,附近居民纷纷从家中带来需要修理的电器,有电脑、电视机、风扇、电饭煲、电熨斗、电话机、电吹风、DCD机、电蚊拍、电子遥控器等等。

同学们细心询问状况,准确做出诊断,熟练进行修理。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共维修好小家电30余件,并告诉大家正确使用维护及保养常识。

居民们得知自己的家电已修好,心情格外激动,在取走物品时,纷纷向志愿者们表示诚挚的谢意,脸上带着满意的笑容。

该校青年志愿者用所学技能服务奉献社会、弘扬时代精神的良好风貌,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一位老伯笑着说,“志愿者们学雷锋做好事,我们很高兴很满意。他们的服务态度很好,动作又快,附近居民受益很多,希望能经常开展如此有意义的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