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县:学习龚全珍 共圆教育梦
来源:优易学  2014-4-1 9:17:52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近日,上饶县教体局在全县教体系统启动“学习龚全珍,共圆教育梦”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演讲比赛、征文评比等活动,在全县教体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中掀起“学习龚全珍 共圆教育梦”活动热潮,鼓励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师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为实现“建设宜学西城,打造教育名县”的教育梦凝聚正能量。

  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认真学习《龚全珍日记选》,集中观看《信仰之光——龚全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录》、《龚全珍:用一生追逐着最初的理想》等专题片。围绕“学习龚全珍,共圆教育梦”这一主题,组织开展大讨论、找不足、谈体会、亮成果。

  开展演讲比赛。各校积极开展以“学习龚全珍,共圆教育梦”为主题的教师演讲活动,并在本校活动的基础上选派选手参加县级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以自己的真情实感抒发对龚全珍等道德模范的崇敬之情,以先进为榜样,讲心得、谈体会。

  开展征文活动。开展以“我向龚全珍同志学习什么”为主题的教师征文活动。每校遴选3-5篇主题鲜明、内容积极、故事真实、感情真挚的优秀作品参加县级评比。教体局将对征文进行评审,并择优在《上饶县报》“西城教育”栏目予以刊登。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