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黄浦区和闵行区图书馆向袁州区水江中心小学捐赠万册图书
来源:优易学  2014-4-1 9:17:37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3月26日上午,阳光灿烂,距离宜春中心城区80公里的一个边远山区学校——袁州区水江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喜气洋洋。上海市黄浦区图书馆和闵行区图书馆共同向水江中心小学捐赠图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参与本次图书捐赠的两家图书馆合计捐赠图书14000册。其中,黄浦区图书馆捐赠教师用书5000册、少儿图书杂志3000册,闵行区图书馆捐赠少儿图书杂志6000册。从此,中心小学的800多名小学生、学前班小朋友以及30多名老师,乃至水江镇其他学校的师生,可以和上海市的学生、老师一样,从这些图书中吸取知识的养分,获得阅读的快乐。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的成功举行,是在上海市闵行区退休教师邱平卫以及市、区教育局学生资助部门工作人员的积极联系下促成的。受赠学校向邱平卫颁发了校外辅导员的聘书。 邱平卫热心教育事业,关爱青少年学生,除本次在宜春进行的图书捐赠外,早前还向广西巴马县的几所学校进行过图书捐赠及其他支教活动。邱平卫表示,今后还将在宜春市的其他农村学校进行类似的捐赠和支教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