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文学院福建中青年作家培训班结业
来源:优易学  2014-4-1 9:15:17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28日,鲁迅文学院福建中青年作家培训班在福州结业。中国作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迅文学院院长钱小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张帆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钱小芊指出,通过集中培训,学员们获得了精神上的熏陶和艺术上的滋养。希望大家大力弘扬社会主流价值,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引领,积极参加以“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创作实践,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三贴近”,以基层实践、群众生活为创作源泉,推出更多精品力作;注重立德修身,始终心怀国家前途和人民命运,以不懈的艺术追求和创造性精神劳动赢得社会信赖,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他强调,福建省作家协会要进一步搭建服务平台,支持文学创作,为繁荣发展福建文学事业作贡献。

  本次培训班共12天,先后有13位国内知名教授、作家、评论家为全省50名中青年作家代表授课。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