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系统外事(台港澳)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优易学  2014-4-1 9:14:12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27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外事(台港澳)工作座谈会在省教育厅视频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红武出席会议,并作了《抢抓机遇、规范管理,进一步推进福建教育的国际化和开放度》为题的工作报告。

  黄红武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和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之时召开的,希望在新的起点上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教育国际化和闽台教育合作,服务我省经济跨越式发展和服务全国对台工作大局。报告主要围绕“先行先试,深化闽台教育交流合作;健全机制,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精细管理,提高双向留学服务效能;抢抓机遇,加强教育外事干部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他最后强调,要增强时不待我的机遇意识,树立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激发开放创新的进取意识,真抓实干,推进全省教育国际化和开放度。

  黄红武还与省外办出国管理处处长林晖、省台办交流处调研员陈锦菱在会上以互动交流的形式,对12位参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分别作了解答。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